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我发现我这人的一个毛病是,当我萌上一个cp的时候,就废寝忘食的拼命画同人,直到烦了为止。

秦时断断续续的看了这么多年,唯一一直感冒的角色就是练姑娘(前三部尤其好的,让我站了好几年练雪),但秦时官方盖章练妞的两个cp我都不是那么吃。本来天九系列韩大哥的出场给了我希望,然而我有严重的兄妹洁癖,对天九里的非紫暧昧接受不能,所以一贯爱的骨科在天九里也没站起来。

但是,天泽同学的出场拯救了我的bg心(不然我就要在练妞的百合道路上一路走到黑了)。虽然这个cp乍一看像拉郎,但是从练妞的技能get这个角度想一想,天啦噜。

从此以后,我便以你教会我的样子行走世间。

足够了,不管官方推不推,我觉得他们精神上已经在一起了。

评论 ( 7 )
热度 ( 97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