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为什么我站的cp永远这么冷

梦间集贡献了7留和付费,说实话这游戏真的挺无聊的,让我唯一坚持下去的动力就是看脸和吃粮。

目前专注培养的阵容是灵蛇,君子,淑女,和白虹。这游戏的奶毫无存在感,抽卡我rp不错,居然一发入五花和小姐姐,无憾了。

另外,真武和玉萧两个五花居然都是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更要命真武和神雕这种,五花的绝杀居然是辅助技能,策划你出来我想跟你谈谈人生。第一次看真武放绝杀的时候,我本来是万分期待的,但卧槽居然是加buff和debuff,说好的一招清场呢?!

另外,一如即往的官逼民腐我是不吃的。cp目前站了圣火x灵蛇(我一定是一个人),另外暗搓搓的萌着君子弟弟单箭头淑女姐姐,但淑女姐姐和拂尘师兄相爱相杀。(拂尘的人设很带感啊有木有)

对紫薇软剑的个性毫无好感(杰大的声音也不能拯救了),真武的叔音好苏!

请rp之神赐我一个圣火令啊啊!目前最爱的小哥哥就是他了。

评论 ( 14 )
热度 ( 5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