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做力量训练的时候拉伤了髋关节,一走路就痛,原本计划出去逛的清明只能窝在家里产粮刷游戏。

讲真这个游戏一开始我最无感的就是许墨,4个人对他好感度最低,他的单人副本我也懒得刷,他的卡碎片集齐了也懒得合成,唯一几张跟他相关的强力卡不是登陆就是氪金送的反正拆也拆不掉...

然而,我被他的bgm圈粉了!B站有一位神up的四人钢琴串烧,许墨的角色曲一下戳中了我,我心想不对啊这么有故事性的致郁style旋律跟他目前展现出的人设不太一样。于是还卡在第六章的我手贱去搜了下剧透,卧槽可以的许老师,原来大概率是黑的。

随便涂一个冷色调的许老师,设定是比游戏里年轻3岁,请你一路黑下去,千万别白,🙏。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