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去看了巴霍巴利王的下部,上部我曾在电影院刷了三遍,但下部不论bgm还是故事节奏都不如上部,应该不会二刷了。

然而,我站了邪教!!日天日地黑富美提婆犀娜公主和暴戾阴险高大帅男二巴拉拉德萌死了!

感受下台词:

« 提婆犀娜,一想到这锁链不能锁在你身上,我就怒火中烧,了无生趣 »

« 那小子不过在你的子宫里待了9个月,你我可是相伴了25年 »

« 提婆犀娜,和我一起死吧 »

讲道理因为并不能听懂泰固卢语,但隔着字幕我都能感受到巴拉同学内心的疯狂和扭曲。最后男二落败公主用火把点燃他周身的树枝时,巴拉那个歇斯底里的眼神太戳我了。

这两人简直了,互相折磨25年,公主和他老公儿子加起来都没相处过一年好吗?!

何况纯论脸而言,我一直认为男二巴拉是帅过男一巴霍的,然而奈何巴霍光环三哥开挂传统太光伟正了,反而没啥萌点。巴拉在没黑化之前明明也是温良王子,亲妈更爱收养的弟弟王位也要给弟弟想要的一切最后都给了弟弟要我我也黑好嘛?!

因为站了冷门邪教,而几乎我可以预见到绝对不会有同好,所以只能自己找粮。然而不负有心人的我居然惊喜的发现在另一部雷片里公主和巴拉合作了。虽然电影是真雷,设定也有点老套,公主是个从小隐瞒性别的王国继承人,巴拉是她的发小好哥们,然后就是一个我爱上了一个美丽的姑娘但我并不知道那是我哥们的故事。当然当后来我知道这个电影是个女权主义的说教电影,以及考虑到印度女性地位有多低,这盆狗血还是喝的下去的。

最后截个同框,我是真心诚意的吃着公主和巴拉这对邪教啊呜呜呜呜。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