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第一部看完了。

全文还是最心疼杨总,最惋惜杨冬。杨卫宁这个男人这么好统帅你为什么要杀死他。

一个随便扔个乙女向二次元向或者电视剧都是男神人设的角色,为什么要在三体科幻剧组当炮灰?!我不甘心。

随便搜了下百度百科,对杨的描述,胆小谨慎自保平安,还知识分子通病?Excuse-me?!?!我没看错吧?

胆小谨慎会敢破例招当时要被判决的叶?自保平安会连前途都不要也要娶反动学术权威的女儿?

编辑百科的同志您是用脚看的三体吧?

审判那章太心疼杨总了。然鹅我深切的知道即使他没有死于叶当时的蓄意谋杀,在给定叶的立场和决心下,他们也是会走向be。只是可怜他连闺女面都没见过。

我很伤心,我想产粮。让我静静。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