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八周目了,这次走主线重看了一遍东方古街剧情,我后知后觉的发现,达雯根本就是双箭头好吗?!亏我之前一周目的时候一直以为是雯梓单箭头。跟已经解锁了N多神器使档案的包子同学交流了一下,伊也是这样认为的。

这俩明明就是一个打死不说,一个死不承认呐。好歹也算半个官配了为什么粮、这、么、少!

萌冷cp的我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画个条漫了。

脑洞来自今天餐厅剧情,我女指挥使和安暗中观察达总吃饭,YY达总摘面具的安同学眼睛都直了。

所以我到底有生之年能不能在正剧剧情里看到达总摘面具.....真是个谜。

评论 ( 15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