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蝶毒全通了

我终于理解为啥之前我的骨癌病友拼命给我安利这个游戏了,妈耶这骨科简直买一赠二啊。

文案姑娘比我们还丧病,亲世代子世代都不放过,也是服气。

整体下来观感,比较喜欢的结局:

1. 毒杀了商人对遗书流泪的:第一个玩出来的结局,被最喜欢的人设暴发户的这条故事线虐到了,好几天没缓过来。虽然误会有点生硬,但是暴发户真的是本命,有钱深情还不介意你绿的老公哪里去找。

2. 少尉线战死沙场:这个结局非常川端康成,有种日本经典文学的物哀感。

3. 女侦探结局:这是唯一一个女主实现自己理想的结局。励志。

4. 百合线:镜子夫人这个结局简直女权主义导师。而且我觉得镜子夫人的论调都很有道理。

5. 伪骨科线仓库中双双烧死:这个结局也是非常三岛由纪夫和渡边淳一了。

6. 真骨科线的女主成为组织2号人物:这才是我吃的骨科Style啊!!!一方不知道真相的所谓HE根本不是好骨科!!明明这个结局对于后续最有脑补空间行不行!!!妹妹夺权篡位,双黑化兄妹啊敲带感!!波吉亚家族了解一下啊啊啊!!!


最后,我还是对于没有女主弄死园丁的结局耿耿于怀,毕竟在园丁的设计下我花式死亡N次,不能报复回去太憋屈了。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