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去刷了三体舞台剧,讲道理舞台特效还挺好的。


But,


杨卫宁居然变身伊文斯 Exo Me?


杨是全书我最喜欢的人物,在这个诡异的舞台剧里,上半场杨的原著人设崩的渣都不剩改走谐星路线,下半场又死而复生抢了伊文斯的戏份,还冻龄有术的跟叶奶奶来了一场旧爱重逢的大戏。


这个宛如于妈附体的杨卫宁,整个败坏了我的观感,让我意识到看ip改编作品前先排雷的重要性,才对得起你花出去的N80大洋。


另外,叶的演员我还是很喜欢的,大史也不错,其实第一部我对申玉菲印象也很深刻,可惜篇幅所限删掉了她的戏份,有点遗憾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