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我就吐个槽

琴江活动的pv让我心情real复杂,这个丑到妈爆的狐狸裙居然被策划安给了我女婿。


丈母娘我哭了。之前立了要为洛暖画遍所有洛昂套系的flag,我觉得我要摔笔了。


这件衣服的毛病在于,剪裁本身重心不稳,元素太多堆砌得毫无章法,色彩太杂太碎让人眼瞎,尤其复苏前的版本配色成迷,这身居然是甜美闪?!我替李老师真心感到难过。


最要命的是人设崩,洛昂自己说过他走简约风路线不喜欢很跳脱的色彩和设计(不记得原话了大概这意思),然而这个活动套ooc到好似从Ferragamo转型到ap裙,丈母娘我不能接受啊。


 



 

其实这个设计师之影安给红雪,小鱼天然合适。或者夜宵也可,这个是走反差合适。再不济薇薇安(异域小狐狸) ,或者海(搭配哥哥一起,而且风格也match) 都完全OK。当然,即使是换成上述设计师,我也希望你们能重新设计一下,不能让别人瞎。


 


然而官方居然选了洛昂,我?!?!


这根本不是我女婿的审美和风格。我喜欢女婿并且拼命ship洛暖的一个很重要前提是,女婿的套装跟我审美一致。作为一个三次元搭配永远欧美风的丈母娘,如果再看到这样的ooc,我真的要A了。




评论 ( 58 )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