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关于宙海的一些瞎想

作为一个开服就默默ship方舟兄妹的骨科爱好者,二期竞技场终于换了宙的闪卡能升级看剧情。


我晕了,信息量太大了。


首先一个细节,兄妹两个人生日是一天,但是他俩却有明显的年龄差。


其次宙闪卡的剧情,基本上实锤他俩不是人类。


从目前展露的蛛丝马迹看,我比较倾向于认为海是记忆之海无序力量的凝结,名字可以佐证。


宙是方舟本身人格化,一是看名字谐音,二可以作证的,说文里的解释,宙,舟舆所极覆也。


记忆之海本身是存在破坏性和无序的,李老师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创建了方舟来压制这种破坏性,为记忆梳理秩序。方舟的实体就是宙(所以他没有记忆),记忆之海凝成的精神体就是海。这两个人必须待在一起,世界才是平静的。


宙离开方舟,对记忆之海的破坏力量压制减弱,就会出现好几个卡里剧情提到的问题。


海离开方舟,就不说了,可能直接开启大魔王模式。



啊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个设定也太好吃了吧,看来我的方舟兄妹并不是甜宠无限流,后期会走向骨肉相杀路线!


另外,我倾向于认为,宙海诞生于李老师搞事情的同一天,但因为宙的存在是要压制海的,所以宙是哥哥的形态,海是loli的形态,一旦海的力量放开,或者宙的力量减弱,他们会翻转成姐弟形态大概?


另外关于宙暖的解读,如果暖暖的设定是拯救世界,那么倾向于世界平和有序的宙,肯定是对暖暖这种与自己阵营一致的角色有好感,而且这种好感应该是天生不带铺垫。虽然我磕洛暖和方舟骨科,但我觉得宙暖这个设定非常合理。


虽然以上全部出自本人瞎yy,但是我觉得如果这对骨科真的是我想的这个样子,诞生于互相敌对,日常互宠,还有翻转成姐弟的可能,OMG我能磕到关服!

评论 ( 12 )
热度 ( 1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