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很难过今晚,唯肖战之死方解我之恨

其实磕欧美同人最开始我用的fanfic,有一段时间用livejournal(我居然还有号),但是后来ao3出现了,ao3的阅读查找体验比前两个都好,慢慢成为了世界级同人集散地。

我磕过一些欧美游戏,影视和历史的冷门cp,在国内几乎找不到同好,ao3是我最后的精神家园。我在上面勾搭过美国的太太,法国的太太,俄罗斯的太太,她们有的是高中生,有的工作了,但她们为我曾经萌过的cp付出的热情永远让人感动,尤其当他们知道我是来自海外(对他们来说)的读者,还会很惊喜: 哇原来中国也有ship这一对儿的我好开心,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好了,拜人所赐,现在这些都没了。

虽然我知道某人自己也挺无辜的,之前疫情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热评下诅咒肖战得肺炎,那时我还挺生气。我就是个三次元路人,不追星不看综艺不看电视剧,此生只磕纸片人,可是人大抵都会共情,因为我有个朋友喜欢肖战,作为路人的我一直对他挺有好感的,原本打算过了疫情就去专柜入雅诗兰黛的肖战色呢。

如果没有ao3的事情,我可能会一直是个对肖战还挺有好感的路人。

好了,这些也都没了。

人类的悲喜不相通,仇恨更不相通。我热爱的平台受累,意味着我十几来所喜欢的东西被剥夺了,凭什么你们要为了你们不喜欢的,剥夺我喜欢的?

我现在对肖战的恨,从肺腑里每一个细胞发出来,这太奇特了,我第一次对三次元某个真人产生如此真情实感的恨意。

恨不得折我十年气运,换他明天就糊。

所以,肖战为什么还不死?

雅诗兰黛不换代言,再买雅诗兰黛我死。

评论 ( 8 )
热度 ( 17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