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Pierre et Marion - Cecile Corbel

云音乐虽然现在好多曲收费了,但是心动模式还是好懂我。


发现了一个宝藏法兰西歌手,用中世纪民谣风唱战歌,唱的居然还是1066年诺曼底大公打英格兰那段。


Loli时代接受国外历史教育第一段比较完整的中世纪专题就是这段了,当时上历史课,我的老师是个口音特别典型的诺曼人,说起这段如数家珍(现在回想我怀疑她是个历史同人女,而且可能还磕cp),导致多年后故地重游的我,还特意花了10欧买了一把中看不中用的Bayeux Tapisserie主题的破尺。


大公打威廉之后的后遗症就是当代英语里很多单词都收到了法文的影响,尤其是越抽象越高阶的词汇短语这种影响越随处可见,所以我磕dover组是有原因的2333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