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最近LD中毒

Laurie Darmon真的好神,最近把她11年后所有能扒的音声资料都扒了一遍,这个妹子给我的惊艳感堪比15年前Emilie Simon给我的感觉。声音空灵又少女,本人却长着美艳欲女脸,词曲都自己操刀,歌词又美又黄,我第一次在云村被推到ta voix这首代表作的时候,听见歌词差点耳机没掉。


然后刚好旁边有个德国回来的同事瞥见了我的歌单,然后说,那啥,我给你推个乐队,sdp,你去体验下。


然后我随便找了几首代表作,妈耶新世纪大门又被打开了。


ghs我真的只服欧洲文艺,美国人跟他们比起来都是小儿科。

评论
热度 ( 2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