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本来游戏开了个头觉得战斗没啥意思我已经A了,结果我一个还在坑里的亲友今天光速告诉我,由于服务器土豆所有公测皮肤可以白嫖,我犹豫了。


但最狠的是,此基友相识多年对我嗑CP的尿性了如指掌,说有我爱的母子型CP入股绝对不亏。我信了她的鬼话,又下回了游戏,结果真香!


站黄龙X巫礼邪教的有木有啊?不老巫女和她养大的孩子社么的。龙子就是为了救养大他的女子才踏上历险的,虽然他跟白泽算官配了但是不妨碍我磕母子邪教啊,冰棺封印那幕我真的泪目了,真要命。

评论 ( 14 )
热度 ( 7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