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虽然看PV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亲自玩到贞德出场的时候我依旧眼前一黑。天啊怎么可以这么吃藕。

  一代开场文艺复兴发饰红色短披风,二代机车漆红皮衣白长直,哪个都美艳无双,三代这身粉棉袄这是什么呀!

  虽然Ceresa麻花辫第一眼看上去有点雷人,但看习惯了也就还好,而且战斗时带蝴蝶特效的倒影也挺cool的(哦时代的眼泪我想起了我的Alice madness return,有生之年也不知道能不能蹲到续作),贞德的造型我就算到通关也不能接受。

  另外本作另一个杀马特Tomboy新角色说了一句Bayonetta I am 被打断之后,因为此前dmc4某N姓新角色出场给我留下的心理阴影过于重,我实在手贱忍不住翻了剧透,妈耶,所以贝姐和LUKA成了吗?还生了娃!虽然十年前我也不是不磕这对,但是官方真的按头官配依然给了我过强的冲击力.......

评论 ( 17 )
热度 ( 16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