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第二次碰油彩,我终于拜倒在这种颜料碰触的质感与兴奋下。
我觉得油画的魅力便在于,哪怕你什么技法也没有,什么都不会画,只要单纯把颜料往画布上涂,那种感觉本身就妙不可言。
何况松节油本身还是那么有魅力的东西,我看到原本深邃的色块在它的作用下柔和的稀释成自然又厚重的过渡,哦天啊。
实在是太美妙了,以至于一不小心就用了半瓶。

但我自己对于油画什么都不懂,完全是门外汉。这次的教训是,要考虑如何最省料的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电绘的时候完全没这个概念,但是当我看到仅剩了一半的松节油瓶子时,我意识到,手绘的时候这个问题真是太重要了。

评论
热度 ( 1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