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你......"
"毛伊,变形者,主宰风与海的半神,全人类的英雄,现在减肥成功来到你面前了!莫图鲁尼的小酋长,我把帅气的自己送给你了,不客气!"

二刷海洋奇缘之后的脑洞,这片子太戳我了。两次看都看哭,ost好听的不要不要的。近几年来迪斯尼爸爸最戳我的电影没有之一。

因为不走cp路线,所以故意把风海之神弄的辣么胖是咋样?虽然丑帅丑帅的我也很喜欢,但总是忍不住脑补毛伊大神瘦下来的样子。讲道理是有点理解迪爸爸这样安排的原因,一个是活了一千多年的半神,一个是只有几十年寿数的人类,走cp路线是要虐死个人咧!但没有颜值就意味着没有粮,没粮就要割腿肉啊!

今年唯一二刷过的两部电影是海洋奇缘和阿三国的巴霍巴利王,原来我就是类型化的喜欢着这种音乐给力异域风情mv式电影啊。没有震撼人心配乐的电影看起来有什么劲,简直浪费电影院的环绕声音响。

评论 ( 25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