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后知后觉的开始肝永7了,我决定不看攻略自己瞎搞,不知道能打出啥结局。目前刚刚第一日,我喜欢白夜馆那个有点玄乎的姐姐,虽然我知道你就是来骗我抽卡的。目前看来,萝莉身御姐心的安托和冷静理智总裁范儿的晏华这对搭档有点戳啊,东方街道的两位也戳,下围棋那张cg居然有岁月静好的赶脚。虽然刚开始肝,但从之前玩恋与打脸的经验来看,一开始无感的角色随着剧情进展拼命萌也说不定.....虽然目前对安这种女仆设定很无感,但她是唯一一个出场就自带仨技能的妹纸有解控也有小范围aoe帮我刷本真是太加分了。

评论 ( 18 )
热度 ( 2 )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