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翼

业余画同人,冷门BG战士

毛伊的鲨鱼头萌死我了!好想要一个这样的鲨鱼头抱枕啊!!!画的时候满溢的幸福感!

周五时五刷了近日的最后一场排片,注意到了一个超级戳的细节: 毛伊身上的动态纹身,代表莫阿娜的图腾小人是出现在他心脏的位置上!本着男女之间根本没有纯友谊的基本认知,若这都还不算爱的话,这辈子我就不用吃狗粮了。哼,要不是周末加了两天班,我能产更多的粮。

讲真我有点反思为何我这样一个大龄女青年会被一个原本主要受众是小盆友的动画片各种戳,当然因为工作关系动画技术和音乐角度的欣赏就不说了,just for plot。

迪斯尼大搞资本运作后的新团队在产品战略上越来越有野心(干的漂亮).近来几部的选题利立意时代感鲜明,再结合好莱坞被验证过成功的套路化剧本,它能不焕发第二春嘛!(梦工厂哭晕在厕所)。更何况从冰雪奇缘之后,迪斯尼在女性的独立道路上越来越凯歌高奏。动物城的兔子达到一个巅峰,立意情节以及票房简直拔高了商业动画的行业标杆。莫阿娜基本是继承了兔子精神的公主系列,但受到题材限制,没法像兔子那样来得更深刻,但是相比之前的公主系列,已经是星辰大海了。

男主也经历了王子强援反派乃至猪队友的各种变化,花样百变性格酷炫总有一款适合你(看到迷妹们的票仓了吗,就是我这种五刷的)。迪爸爸你终于认识到我们这些大龄女青年的购买力了吗!(再强调一边若有鲨鱼头周边我一定掏银子)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翼 | Powered by LOFTER